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如果你的記憶只有7秒鐘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他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里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后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淡試戴浮華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渾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留不下的我全都交付他
讓他捧著我在手掌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環繞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聽過最早的說法是 魚的記憶是七秒鐘
好奇上網查了後 
發現很多人羨慕魚 可以忘記很多過去可以隨時擁有展新的未來 綺貞開始想 那我自己會想當魚嗎?
那如果我是魚的話 會有怎樣的人生 那我又要放棄些什麼
剛好那段時間綺貞很低潮 想著自己現在的樣子這樣的生活要繼續下去嗎?
我真的可以做自己夢想中想要做的事嗎 未來的樣子是自己要的嗎

你們可以意會ㄇ 多麼符合我現在的一首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